2006年1月15日 星期日

人一叩

「命」
很多人喜歡去找算命仙聽建議
尤其是遇到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

幾天前
一個機緣巧合下
聽到一些不是不好的
但卻不是未來想走的路的一些建議

當下心中很反彈
會想反彈是因為真的心裡不想要這樣

沉澱了幾天
我終於理出了些頭緒:

一直以來
我就是宿命論的女生
深深相信遇到的、所有的
不管是如意的、或是難過的
都是上天安排給予成長的機會
一直深信
當關了一扇門
上天會為我打開另一扇窗

不需要忤逆天意,但命運還是操之在己;
不當鐵齒的人,但心態真的是決定未來的關鍵。

ANYWAY
把握當下
好好做好每一天就對了

反正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定
反正未來我會幸福就好了~XD

反正我有家人朋友阿
反正我現在很開心很好阿~XD

反正…
反正…

人生在世不過短短幾十年又是一個輪迴
緣份天注定
成就再好、財富再多也會隨著生命的結束而消逝

想那麼多幹麻、這麼重幹麻?
相信我想相信的
持續做我想做的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啥米東東啊?
要不要說來聽聽呢?

一月份不是說要去玩咩?

還有
當人很辛苦
千萬不要有再來輪迴的想法唷!

borny 於 January 15, 2006 08:55 PM 回應


今天一早看到這篇就想回給你了說..結果我的電腦不知道為啥怪怪的..到現在才可以留言
給你~~~~~
想跟你分享一些想法...其實聽過太多身旁的人去算命的故事..我有一個感想:人的命運絕
對不是單行道...而是由許多岔路組成交錯複雜的網...先姑且不論算命師傅算的準不準..我
想充其量他們能夠算出的..是一個人最可能走的方向..而非絕對..畢竟每到一個岔路口,決
定要往哪個方向的是自己..因此我絕對相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旁人的建議再怎麼
樣都只是一個參考..最終決定還是要自己充份的思考得出的結論..如果貿貿然就交給別人
來決定..萬一結果不如預期一定也會很後悔吧...
不是很清楚你現在煩惱的事情是什麼..只要堅定自己的想法...想清楚自己想走的路..就堅
持到底囉...You're a clever girl! Trust yourself!! ^_^

小P 於 January 15, 2006 10:55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