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原來今年有玫瑰花~好開心!

2009.02.13
才出公司外訓一天半,回來桌上居然堆的跟山一樣高 =.=
反正就處理吧~慢慢適應新更改的作業流程~
希望能快快適應並上手~ 嗚~
這兩天證基會的課程是講有關股東會爭議
非常的實務,很精彩
畢竟我們也是三年一次必須打選舉混戰的小小兵

下班時有種虛虛的感覺,突然很想睡覺XD
大包說他回台北的路上,看到一個顏面殘缺的先生在賣玫瑰花
他就跟他買了一朵,順便送給我當情人節玫瑰

→ 幹嘛一直強調「好開心耶~幫助人~」,又可以慶祝情人節
→ ( ‵□′)───C<─___-)|||

《大包的一支善心在後面~哈》

《餐前麵包》

《奶油蕃茄湯》


《西班牙燉飯不錯吃》

《我等超久的茄汁雞肉麵 =.= → 服務生忘了我~泣》

《濃濃香味的奶酪和布丁》


《大包今天的頭髮好飛喔~風城的風這麼強阿XD》


飯後又去逛了一下 MACBOOK
自從上次在車站聽了一個講解員解說軟體,我便下定決心
等我手上這台 X31 用到壞,我想買台基本款來玩玩
→ 所以現在當務之急就是把我的筆電用到壞XDDDD

不管怎樣
還是先存小朋友吧~ ><

謎之音:
好貴的電子產品要能敗到女生的錢還真是件不容易的事


---

2 則留言:

Hal Lai 提到...

X61用到壞感覺應該很難唷XD

augusta0425 提到...

我還不是X61哩,偶是X31拉~><
所以
真的有點想要把它用到壞掉...
像我這樣使用者
要用到壞掉真的有點難度~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