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終於底定

2009.02.25
農曆年前大包終於把口試搞定,拿到學歷
不過現在景氣真的很不好
園區很多都在減薪和放無薪假…(如果還是想去Design-House的話…)
從沒懷疑過他的能力
但很擔心就業市場的倒是~ 景氣真的很差~ ><

以前我曾擔心兩地夫妻的問題
不知道何時開始(好像從金融海嘯引發一連串的效應之後吧~@@?)
覺得如果有不錯的工作、
財務健康的公司(對我來說這是重點),那就去吧!
不在台北也沒關係,新竹也可以
雖然有點距離,但~
我早就做好星期一到五獨居的心理準備了XD

先求有、再求好
好好做、慢慢來,總有出頭的一天(我總是這樣相信)

年後開始開放履歷
通知他面試的公司,比例上台北新竹各佔一半
二月份第一週行動開始
慶幸的是第二、三週滿滿的面試行程(有點驚到我)

謎:
2409 居然在面試時告知:「我們現在有放無薪假喔!」
(阿是怎樣?都放無薪假了,還需要找人面試喔?囧)

雖然發生不少美麗的錯誤
但至少忙碌地安排面試行程,這樣令人放心多了!
(所以說,這兩年半的辛苦真的值得說~)
第二、三週,五天大約有三天在園區
讓我偷偷覺得,之後獨居的機率似乎有高於 50% 的趨勢~囧

很開心,結算至今已拿到幾家的 OFFER(台北新竹都有)
昨天下午大包作了決定
結論:
3/2(一)正式上班,在台北,靠近 COSCO
真替他開心的!也替我開心!耶耶!!
總之用力存錢吧!GO GO!



---

4 則留言:

audrey 提到...

你是學商的
如何'用力存錢'端看自己能否
'忍住延後吃棉花糖'的心態
畢竟你們還年輕
看到我們前一代的生活
雖無法相比擬
但富由儉起
老生常談但真理亙古不變
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位可敬的'人'
是不是你
就看你如何handle自己家庭的生活!加油吧! 阿姨

匿名 提到...

不要來竹科啦~~~新竹很鳥..現在景氣又差~~還是台北可愛多了~~

DragLi 提到...

一樓的您也很年輕啊!!!
別這樣講話會把自己搞的很老啦~哈哈~XD

樓上對新竹怨念很深齁!加油啦! :P

匿名 提到...

恭喜啦!
一整個感覺陽光充滿朝氣的新生活哩!

夫妻聯手
用力的存錢~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