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過了兩個少話的天

2009.02.08
這週休,大包跟同學去宜蘭玩兩天一夜
我很乖,因為有事走不開,所以一個人乖乖待在台北打拼 ><
一個人睡覺的夜晚,想不到我居然還蠻好睡的吼~
MAYBE 只要夠累和晚安電話,我就無敵了吧XD

雖然上班很忙很累,但有事可做、有錢可賺真的很好
這兩天覺得空虛的是…
好像除了打電話給大包和娘家,就沒有人跟我講話了耶~@@
原來上班還這個好處 → 至少還有人可以跟我講話

這跟以前念大學,在外一個人住的感覺又不一樣
這樣想就會更珍惜有班可上的日子
(雖然常常忙到很煩,然後很想老娘不幹了)

大包回來家裡又熱鬧了些
雖然平常好像是我比較聒噪
但畢竟這個家只有少少的兩個人,還是有點差別的~嗚~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回娘家的時候儘管家裡的人很多
可是還是最愛跟自己的老公聊天
常常抱住電話講個不停

不過如果他去飛長班
如果那陣子剛好沒啥大事
會讓我誤以為自己還是單身哩~XD

或許人會這麼長命,是因為是一種習慣的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