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 星期日

流感中鏢

2009.02.01
為了不讓家人擔心,過年期間盡量挑「相對」清淡的年菜吃
其實自己知道從初一半夜開始,就不時嚴重腹瀉
大家一起時,我儘可能少量進食
只有我和大包時,完全無食慾的我只吃蘇打餅乾和清湯 ><
(連我愛吃的貢丸都食之無味)

胃口狠差,只要進食就會反胃,口水直冒好難受
吃了好幾天的田邊胃腸藥,好像也沒什麼療效
這樣讓我精神狀況狠差
只要沒有安排活動的時間,我幾乎都在床上昏睡
(儼然是神豬轉世咩)

昨天(初六)半夜真的很難受
覺得撐不下去,隔日一早便找醫生看病
我跟醫生說明症狀
原以為是過年吃得太油膩引發腸胃不適
想不到醫生說我是得了 A 型流行性感冒

狠驚訝呢!因為我沒有流鼻水、噴嚏、鼻塞、咳嗽等症狀
脫水和發燒的原因竟是得了流行性感冒
不過這樣的症狀持續好多天,真的好難受

吃了一天的藥,感覺情況沒有好轉
還是沒有什麼胃口,還是狠嗜睡
我想明天如果還是一直反胃拉拉
應會請一天假躺在床上休息吧~嗚

今年過年怎麼這麼虛拉~嗚嗚~

PS.
今天狠虛,但還是很想出席姊妹聚會
因為我很想大家,很想摸摸威威的巴豆
威的肚仔狠實在,摸起來圓圓的
摸的時候心裡有些感動呢!
畢竟我們也算是一起長大的姊妹
如今她們已經升格作人母了~

威和儲兩孕婦聽了我嗜睡、反胃、拉拉、沒食慾等症狀
一直要我去驗孕,說她們害喜時也是這樣,超像的拉~囧~
我一直說不可能的事,她們還是要我去驗一下
說如果真的有了,是不能亂給醫生開西藥吃的!
好吧
傍晚大包帶我去小屈,買回家驗驗看
果真…
我是中了流感,沒有害喜拉~哈~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還真的去....
可愛耶你~~好好修養啦~~

妖妖

匿名 提到...

保重身體啊~~

匿名 提到...

秀秀~
打倒病魔,趕快好起來!
然後再來一隻牛小寶!>///<

匿名 提到...

any updates com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