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出家人

2009.02.09
今天過馬路時
看到一個尼姑還是和尚的人從我面前騎摩托車經過~
一開始還以為眼花哩!
但看著待轉區的他穿著僧鞋,我確定他真的是位出家人

雖然我知道出家人可以搭公車和捷運
但第一次看到穿著袈裟的人戴著瓜皮帽騎歐兜麥還真有些不習慣 =.=
不過想到幾年前去逛鞋子的時候
出家人在我面前試穿伯肯鞋,那一幕讓我印象深刻 =.=
相較於出家人買伯肯鞋,騎歐兜麥真的沒什麼…
(難不成這時代還得要求人家只能用雙腳走路嗎~@@?)

今天天氣很熱,這個尼姑還是和尚沒穿外套騎歐兜麥
我邊走邊想,如果今天天氣很冷,他會不會穿羽絨衣咧?
如果穿上厚厚的羽絨衣,
如果羽絨衣又是 BLUEWAY、BOBSON 那種牛仔牌的咧?

痾~越想越奇怪~

覺得齁~出家人還是要穿的簡樸一點
最好是穿沒有牌子的,要不然就是要低調一點讓我認不出來
(當然,如果是太貴的品牌,也是讓我認不出來的好方法~呵~)

如果被我認出牌子
真的,好怪哩!
這個…以上言論本人不負責的XD
畢竟出家人要怎樣跟我也沒啥關係…囧rz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有見地!

就好像我在觀光盛地
看見出家人拿數位相機拍照
總會讓我有一種魔幻寫實的錯亂~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