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宮川日本料理慶生

2008.03.09

昨天爸農曆生日,我們全家七人一起去宮川替爹地慶生
我一個人沿著地圖費心找了找,想不到它居然在 Firn 家對面巷子 =.=

其實我蠻想姊和弟的,畢竟好陣子沒見面了
原本以為昨晚可以跟德見到面,因為他說他要來我家找我
想不到他放了東西就閃人了,可能是太晚了不好意思打擾吧~

還有,今天陽光很和煦,我等公車的心情很好。

大約 11 點 45 我就到餐廳,姊和姊夫已經坐著等大家了好快
沒多久,爸的手機就來了,然後德和大包也隨後就到

我覺得爸很可愛,一見面就送我跟姊一人一筒起司條
雖然爸一直說「這是騙小孩」
可是我很開心,因為在爸的眼中,我們永遠是小孩
我覺得很溫暖很受寵,我也要永永遠遠當爸和媽的乖小孩~

今天我個人就吃了兩條蝦手卷和一條蝦卵手卷,真是厲害!
(畢竟很少機會吃日本料理,就不計形象 XD)

話題當中,我還分享了一些關於最近工作動力的事情
大家也給我很多的想法及祝福,尤其是工作二三十年的爸和媽~
我很開心

(當然,這陣子以來,大包也支撐我很多很多,我很感激他)

我真的很想說
我很幸福
我很愛大家
家人是我最大的支持,我很珍惜所有人

HAPPY BIRTHDAY TO DA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