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一粒好包

2008.03.10
昨晚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去參加國小同學會,羅小雲問我為什麼會選擇大包?
那時大包好像在跟男生們在小型賽車場玩賽車
我和羅小雲則是坐在看台看大家

我很溫暖的回答她:「因為他是一個很好的好人,對我也很好~」
她就笑著說:「哈哈~有這麼好喔?」
然後我就沒繼續夢下去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大包正在把兩邊的窗簾拉起來
這是他的習慣,如果我可以睡久一點的時候
他摸黑收拾著電腦包,準備出發去學校的樣子
跟昨天早上要去家教一樣,
即便很輕的躡手躡腳還是會被我發現

我跟他說沒關係,可以把燈打開,他卻堅持不要
然後又是摸摸我的頭,輕輕蓋了印章在我頭上後便出門了

抱著溫暖的棉被,我突然想起星期五晚上吵架

大包堅持他的,我堅持我的
然後他居然說要把我抓去賣掉,我突然很想笑出來但還是臉很臭

我罵他沒水準,賣的錢是想要「暗摃」嗎?真過份耶你!

他居然回我最好是賣得掉拉!脾氣這麼壞!

於是我們都笑了
笑了後居然開心地找餐廳吃晚餐

有時也很生氣他總改不掉走路很快、步伐很大
跟他講過好多遍,記得要等我喔!他還是一直忘記,我便走得很辛苦
但,這就是他
在很多方面還是對我很好的,好到可以補足常會忘記的那部份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知為何
我看了好感動
這就是傳說中的『平凡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