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米」字窗

今天早上坐公車上班,看到沿路經過的國宅上某一扇窗
那扇窗跟我之前在淡水唸書時,租的小套房的窗戶一樣
它用布紋膠帶貼了一個「米」字
我猜那必定跟我一樣,也是用來抵擋颱風的

那一年大二,我第一次自己在房間
當時還停止上課呢,於是放了一個電視不太能看的颱風假

風呼呼的吹、我的窗戶剛好迎風且在一個斜坡上
框啷框啷很恐怖,於是我拿膠帶來增強玻璃的強度

只不過是看到一扇窗,卻想到當時害怕的記憶~哇~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淡水“這兩個字就產生強烈的共鳴!
有次風很大
我以前住的地方窗戶一直震
感覺風要打破玻璃碎片往我身上轟~~恐怖的回憶...
可是還是懷念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