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3日 星期日

避風港

不敢想像
如果失去任何一個溫暖的笑容的話該怎麼熬過去…
謝謝一直給我溫暖的媽咪總是支持及鼓勵著我
從沒想過自己思想是這麼的短淺
我說,我愛妳,我愛爸,我愛姊和弟,真的很愛很愛
從來沒想過
原來
我是這麼依賴大家對我微笑及聆聽
最了解我本質是善良的,還是跟我相處的28年的你們
謝謝那些笑容支持和鼓勵
讓我覺得很溫暖,我會改掉我的壞個性的
這樣你們才可以放心我,就像我也希望你們大家永遠健康快樂一樣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二十八年的相伴之後
就像妳婚禮上
由妳爸比的手中,接過妳的,是沅的手
接下人生的八十二年
這個避風港就要有兩人的手同心協力去打造了!

匿名 提到...


你不會少任何一個笑容
我們都知你一直是一個好女人
而且姊夫也真的很"把握"你~唷
你們要打造一個避風港
就像爸媽打造的一樣

audrey 提到...

小包子
你在無名小站放的照片要打包放到
Flicker喔!10月中旬會被刪除
提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