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8日 星期六

蜜月【埃及自助】—(第十一天)遺失單眼

我們決定在吉薩金字塔區住兩晚美麗殿,為這蜜旅劃下美麗的句點。
其實是很期待的,因為真的很貴,一晚要價 USD190
會如此昂貴,是因這家飯店擁有拉開窗簾即可看見金字塔的房間

果然很棒,安排在最後是對的
(否則 CHECK-OUT 之後,住哪都會落差太大、會失落XD)
終於到了期待已久的美麗殿

《美麗的房間》

《喔買尬~真的看見金字塔》

我不喜歡開羅,可是這次前往時,我居然超期待的!

搭中午火車離開亞歷山卓,我們又回到了中央車站(開羅)
不知道這次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來到這邊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 這次鐵定是最後一次了~
我開始仔細端詳,好好看看這個火車站

老老、黑黑、轟隆隆聲不絕耳…
不用收票即可自由進出的月台和火車廂…
頓時突然有些蛋蛋的離傷

按照慣例,要去一個新地點,又是先去旅客服務中心問路
不過此時, DRAG 只顧著問路,卻不小心發生大笨事拉~ ><

(吼~吼~吼~ 而且是車都快開到吉薩區才想起來~)
居然把單眼相機遺忘在旅客服務中心的椅子上拉~嗚嗚嗚
(昂貴的不只是價錢,裡頭可都是這次旅行的回憶阿~Orz)

CHECK-IN 時已經是傍晚 17︰00 左右

中央車站到吉薩金字塔區
距離將近 50 公里左右
光搭計程車到美麗殿,就花了我們一個多小時
(開羅的交通真是亂的可怕~@@)

CHECK-IN 之後行李一丟
趕緊包台車子再殺回去中央車站,趕緊包台車再殺回中央車站
沒有猶豫的理由

荷包好傷,花了我們 LE120
LE120 需包含…去車站 + 等我們去旅客中心找 + 帶我們去買外帶晚餐 + 回飯店

好在,是遺忘在旅客服務中心,而不是在火車上、或月台邊…

好在,旅客中心營業時間到晚間七點
雖然我們到的時候已經超過晚上七點半了~@@

好在,有個小姐還開著燈沒關門

真是大大幸!

來回塞車很嚴重,奔波又無食的我們
在計程車上很餓很餓,差點沒餓哭

DRAG 不安的握著我的手,可能很怕我會餓到嘟嘴巴
一直跟我說數不清次,我猜大約有幾百萬次的對不起 =.=
說真的,我沒有一絲絲餓到發瘋的壞情緒

忘著混亂的開羅,我突然覺得台北市很有秩序
然後開始想到,回去將有一推工作等著我~@@(怕)

司機又是一整個奸詐,一直要帶我們去吃他可以抽成的餐廳
(我們早就習慣了拉,沒在怕的)
晚餐我就直說我要吃 KUSHARI
還用破英文對著聽不懂英文的埃及人講:
「TWO PERSON ABOUT LE 10 , NOT LE 100 !」( 怒 +><)
DRAG 也是一直強調:
「WE WANT TO EAT WHAT U EAT, OK?」

最後,司機終於放棄抽成的美夢
帶我們去買我們要吃的晚餐

不過,這天我們晚餐九點半才吃( KUSHARI + 呆 7-UP )

創新晚!誌之。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佳在有找回來!
每次旅行中的蠢事
都會變成日後回憶可以捧腹大笑分享的趣事喔!

匿名 提到...

可以看到金字塔的飯店,那個角度讓我想到神鬼傳奇ㄟ~~木乃伊木乃伊~~XD

augusta0425 提到...

TO: LOVER
對阿~ 好在有找回來
要不然好多照片都沒有了~
那都是花錢也買不到的旅行紀錄阿~><

TO P仔
我有看到木乃伊的腳指頭~@@
挺恐怖ㄉ

匿名 提到...

打開窗戶就可以看見金字塔
真是很特別的感受耶
好像突然跑到神鬼傳奇的世界裡了
晚上會不會看見聖甲蟲滿房子飛舞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