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5日 星期二

很衰(上)

話說
這些日子我一直很想換手機,雖然它最近只有當過兩三四次吧~
當機的時候真的很討厭,因為一旦當機按什麼鍵都沒用~嗚~
曾經有兩次在當機的狀況下
鍵盤鎖居然還會自己鎖起來ㄝ,這真是太神奇了!
害得我連重開機都不行,好像是在拿刀逼我拔電池

好險我都沒有到拔電池的地步
我都是把它丟到包包不理它(反正我電話也不多)
等它不耍公主脾氣了,自然就會給我用

然後我試圖想找出原因,當然,沒事也會上網逛一下手機網站
結果發現原來我手機中,有一首歌的歌名是簡體中文
所以每當檔案讀到那邊小W 就會掛蛋
刪掉後就沒在當過了,但是物慾居然被挑起來~Orz

這真是人性的考驗

中間過程太繁雜
總之我鎖定很多支,但是沒有一支是「百分百真心」想帶它回家
有外型因素、加上預算考量
除此之外最好我要的音樂、相機、自動對焦、不太小的螢幕都能滿足
然後一切齊全了,不是價格太貴,就是重量太重

然後又想到其實我的手機又沒有壞
這真是人性的考驗…

我有沈澱…我真的有沈澱…
但是真的很癢…
加上我小 W 保養不錯(最高可折讓3000元),也符合續約條件
所以又更想衝了…

於是
我決定衝了就是昨天
可是我居然要衝了還是卻不給我買…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昨天我的手機也死掉了,開機沒反應
真不耐用,記得才買不久說,其實手機
對我不是很重要,可有可無
所以不考慮新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