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7日 星期五

蜜月【埃及自助】—(第十二天)重點行程—金字塔

吃完早餐,我們終於前往本次埃及重點行程—〝金字塔群〞了!耶耶!
今天的包車很難叫,因為 DRAG 想坐冷氣車,但是埃及冷氣車很少
接著,我們也買下一個大約 1.5 HR 的 TOUR

參觀金字塔群,有很多種方式可供選擇:
有騎駱駝、騎馬、坐馬車、坐汽車…
(當然,不花錢的話也可以選用走路的)

其實我心裡有點想騎駱駝,但是 DRAG 強烈不建議我騎
因為他說,前年他騎過兩天一夜的 TOUR,在印度沙漠
當年才坐一天一夜就屁屁超痛的,還說兩腿很酸

同行的德國夫妻本來也是一起騎駱駝,然後由印度人牽著繩子走在前方
最後那對德國夫妻變成叫印度人坐駱駝,變成德國夫妻牽駱駝走在前面
然後 DRAG 說,他沒有下來走,但是因此屁股坐破了裂成兩半
(好離奇!我也是兩半耶~@@?)

ANYWAY,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沒有坐到駱駝,我們坐馬車

金字塔真的大的很恐怖,每一塊石頭都推疊的好高直逼上天
每個石塊都跟人一樣高,真不知道幾千年前的埃及人是怎麼辦到的?
難怪有外星人之論~

因為好幾千年,難免毀損崩落,這些都是崩落的石塊

《買尬~我摸到了!我正吸取金字塔的能量中!》

大大小小的金字塔太多了,最著名的有三座,這是其中的兩座:
《史上最大的金字塔~ Great pyramid of khufu 》

《階梯金字塔》

小一點的大多是皇后的金字塔
《根本不是小一點,是小超多的吧~@@》


來埃及前,就說一定要拍一張跟 LP 封面一樣的照片
可是真的很難拍,因為金字塔很大!角度很難抓!

《完成品大公開~相似度 85℅》

接者 DRAG 說他要進去金字塔裡面
我跟他一起爬上去(有開石階,超高的!根本是在爬玉山~怒)

爬到一半我就放棄,因為真的太高了
發現回頭路也得很小心的走,石階不平也沒得扶,小危險
《很小心地一邊下樓梯》

最後 DRAG 也沒有進去金字塔
他說,他跟一個外國人端詳了很久
發現入口很深很暗很小,小到要用彎身的方式進入
而且看起來要回頭有點難,可能走進去要走到終點才有空間回身

他跟那個外國人都很害怕,因為只有他們兩個人沒有其他遊客
所以他們就很悶的放棄

有點竊喜我半途而廢
因為因此少爬了一堆樓梯~ 有賺到的感覺XD

《人面獅身很酷,看到實體超興奮!》

幫我們掌鏡的是一個日本遊客
花哈哈~我的歐林帕絲比那個日本人的相機好
耶!我勝日本!

金字塔真的很棒!
來埃及所有的高溫和焚風都是值得的!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吸取金字塔能量的照片
真是太帥了啊!

匿名 提到...

我是陳老大
在房老蘇那裡看到你的留言
就知道你已經蜜月玩回來了
埃及蜜月真是太酷了
立刻認真的把文章都看完了
︿︿

PS:埃及自助會不會很困難阿?

augusta0425 提到...

TO LOVER:
所以我現在很強呢!(殺氣)

TO 陳老大:
其實不會很困難拉, 只是騙子很多而已
英文的怪腔有點聽不太懂
(埃及人英文也很爛XD)
還有不是很舒服的天氣
因為很熱很乾燥~空氣也不太好
砂子很多罷了

不過很酷的是, 看到四五千年的壁畫
後人都沒有修補顏色喔~還是清晰可見
很令人嘆為觀止

很讚
只是跟房老師的舒適,一定是沒得比的拉XD

匿名 提到...

小包子果然回來了
怎麼沒看見買隻駱駝回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