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麻布茶坊聚會

2007‧02‧19(初二)
今天很不一樣,我居然睡到早上十點才起床
越匆忙越怕遲到,動作就會越快

想不到我還比預計時間早到了東區
我以為我會等很久等沒人
不過今天威跟蓁都很早到
所以感覺超棒的

懶得去找店,我們直接上去吃麻布茶坊
路上我電話妖,我說我想買蛋糕吃
她說她會晚點到,所以便說她可以幫我搞定蛋糕^^y

《看不出藏著很濃巧克力香的海綿蛋糕》

早上出門前照了下鏡子
發現我臉很腫超級像肉餅
不知道是水腫還是自己胖~><
不過還是很任性
餐後仍然嗑了兩大塊香濃的巧克力蛋糕

PS.
最近我對巧克力有某種程度的需求,是每天喔~
巧克力真的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呢~

《少了在國外的鼠和儲~還真有點想她們~><》


之後,我跟他去逛SOGO新館
才傍晚四點半我們居然小餓餓
下樓去吃很貴的小籠包
不知道他覺得好不好吃?
我曾經別的分店吃過兩次,我覺得還算不錯
但不合我的飲食習慣,因為肉太多太油膩
會想去吃,純粹是為了讓他體驗一下
不知道他覺得好不好吃?^^?

話匣子打開了真的停不了
我就像是機關槍,嘰哩呱啦吵個沒完
不過他似乎一臉很開心(當然MAYBE是我想像XD)
接著我們跑去PEPPER LUNCH又是吃套餐
好罪惡
不曉得過完年我會不會變成金豬XD



http://www.flickr.com/photos/augusta0425/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