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過年掛病號

2007‧02‧23(初六)
半夜肚仔爆痛,於是我掛了一天病號。

天氣很好,太陽很大
我一個人很虛弱地等著紅綠燈去對面的小兒科看診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並開給我三天份的藥。
我知道不是因為年菜太油膩的緣故
必定是初二晚餐,PEPPER LUNCH那頓中鏢!

那晚回家後便感覺有些消化不良
精明的我便去櫃子挖了些消氣散吞下去便以為沒事
但隔兩天去鶯歌老街玩時
居然大意地吃阿婆壽司,之後便開始不適,真是失策…><…

PEPPER LUNCH是起火點
阿婆壽司就像是引爆點
接著我的腸胃就這樣爆掉了~><

可能是因脫水很嚴重,又加上生理期
一整天我的臉就像白紙,爸爸媽媽要我不要亂走
整個後腦杓都快爆了,吃了醫生開給我的消炎藥便昏昏欲睡
整天只做了兩件事
就是躺在床上和坐在客廳看電視~
好悶喔~尤其外面又是出大太陽的好天氣~><

但,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動
因為沒有吃什麼東西,身體沒有力氣
整個虛掉的感覺很軟~囧rz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可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