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人事已非了

2007.02.02
下班後一起晚餐
距離上次這樣子晚餐,應有一年多了吧
時間過的好快,事情也變化好多

講到那個唸保險的表弟已經結婚了
豪園那天吃晚餐,表弟那次有帶女朋友來
講到大溪拔雜草務農的事情
想到在桃園十里洋場吃上海菜

說到阿甘、說到課長、老婆、還有他們的雙胞胎BABY
講到美國的哥哥、嫂嫂、小姪子還有小姪女

聊到媽媽、妹妹、還有日本自助旅行時坐地鐵
說到美食和烹飪技巧,我想到當時的清蒸魚還定時十二分鐘

突然有種人事已非的感覺

然後說
我的牙齒是貝齒,跟小姪女一樣
所謂貝齒就是很小顆很小顆,還排的很整齊這樣子~
我說,整牙真不是人幹的呢!
馬上給了我一排的靈芝膠囊
說回去把膠囊打開,倒出粉末,放在小罐子中
想到就用手指沾一點塗在傷口上,這樣對傷口比較好~

看著膠囊我想到之前冰在冷凍庫中的乳酸菌~
突然又是人事已非的感覺

冷不防的問到未來
彼此UPDATE很簡單
我的部分問不多,而他的部分我多問了些

然後我們講到尾牙
他說抽到一台DV真開心
我說今年沒有抽中旅遊券真扼腕
聊著聊著居然聊到了2005年初
跟姊兩個人去澳洲的那次旅遊
當時在國外常常發呆,腦袋倒也沒有想什麼
當時姊仔好像也跟我一樣

然後不繼續了,簡單結束這個話題

回到家後有點難入睡
突然安全感不見了
---
我真無聊幹麻亂想,然後亂害怕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很好笑耶

前幾天我還在想離職...
會捨不得

其實
沒有什麼是可以留的住的

日子一天比一天過的快
真怕
冷不妨
下一個倒楣的就是我

不過是一群螞蟻罷了

突然想到這一句
孤臣無力可回天


有點奇怪

匿名 提到...

這世上如果沒有『人事已非』這件事
那就可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