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2007.02.01 北投春天酒店尾牙

今年沒有抽到大獎
只抽到安慰獎,真令人失望><

雖然安慰獎對很多公司來說已經不錯了
可是看到同事可以去北海道和歐洲,還真羨慕~

回家前又跑去買一杯特調飲料(我真任性會肥死XD)
店員說:「今天化妝漂亮喔~不太一樣耶~」
雖然我知道,是店員想賺飲料錢的成分居多
但花25塊喝一杯飲料,外加一句讚美~還真棒哩(大心)~

苦練多時的中東肚皮舞終於登場了
今天超級寒流來,只有10度左右
北投山區又更冷了
穿中空裝還要打赤腳
真是皮皮挫~嗚

我們在 STAND BY 的時候
偶像團體「飛輪海」從旁邊走過去
本來沒認出來
因為很少看電視,所以敏感度不夠XD
但 AMY 老師很興奮的叫我看
我才發現原來明星就在身邊啊

回想起來
上台前老師修正的姿勢,表演時通通還給老師
倒也不是因為緊張
大概是因台上台下都太亢奮了吧~(羞)

為了舞台效果,我還畫了妝
眼睛外圍一圈黑黑的真不習慣哩~

我已經連續三年尾牙都上台表演
今年全公司也只有我們財務部跳肚皮舞而已
其他部門都逃掉
這樣讓我們的參予意願多少受影響

不過換個角度想,其實這樣也不錯
跟同事擁有一些別於平常辦公的回憶也挺珍貴的
等我老了或許也會覺得
練舞的點點滴滴也是人生的點綴吧 ^^

AMY老師真的很女性化
眼線液、假睫毛、濃密捲翹睫毛膏、粉餅、眼影多到不行
一字排開在桌上很壯觀,真是嚇到我了
(我開始懷疑我真的是女生嗎~@@ →完全被一個男生比下去)

其實這次的舞台效果還不錯
也難得穿這麼辣XD
正好提醒自己要節制飲食了~囧rz

PS.
這次居然沒人帶 DV 拍下眞可惜
枉費我們四個寒風中穿這麼辣 ><
現在就等同事把照片弄出來
我很期待照片哩~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趕快把照片波出來吧!

匿名 提到...

我也粉期待照片 XD

augusta0425 提到...

我也粉期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