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

看姊仔

2007‧02‧24(初七)
早上爸來叫我起床:「很不像妳喔!今天怎麼睡這麼晚?」
我看了看鬧鐘,居然睡到九點耶~~~~~(嚇可)
前一天在家睡睡、醒醒、電視、發呆
直到晚上11點根本沒有睡意,但還是決定上床躺著吧~
想不到~這樣也能睡到隔天早上九點…

喔~神阿~
原來睡飽皮膚會這麼漂亮~
今天特覺得臉上氣色好多了
快要冒出的小痘痘也消了不冒,口角的脫皮也改善了
唯一的不適便是吃西藥嘴巴很「ㄆㄡ」而已…

我跟爸媽開車去姊家吃午餐
不過大家都在吃PIZZA,只有我在吃「蒸蛋麵線」~><
(這是媽昨天特地為我發明的,就是統統沒料的蒸蛋內包少量的麵線XD)
感覺姊和弟都瘦了一圈
一個忙著南北台灣到處跑
一個忙著研究所考試在衝刺
只有我…
只有我…
只有我…
過年在家拉肚子兼發呆睡覺…囧

晚上開始吃白米飯
量不多,大約半碗
配著少量的菜湯,覺得可以吃東西了好幸福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去"姊子家"吃飯
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怪?
有時候,我都會有種時空混洧的錯覺
想當年是六個小孩一起睡大通鋪的
這回兒怎麼大家都有個家了!
真是太神奇了呀!

augusta0425 提到...

去"姊仔家"沒說錯哩
因為我沒有鑰石開門,也不能跳床~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