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又見陽光花園.媽咪慶生

2009.09.02
媽咪的生日又快到了
最棒的剛好碰上弟也休假回來
於是我們提前一個星期慶祝

媽媽很可愛,一直嚷嚷著老了、生日不重要
還說不想在此時(農曆七月)吹蠟燭切蛋糕
真的很可愛耶!

不過我們家一致認為,慶生是個聚餐的名義
大家一起外出吃飯才是王道
一來、 媽媽不用張羅煮飯,可以輕鬆些
二來、 全家一同外出吃飯,機會真的不多耶,都要特地約
(尤其各自成家之後)

總之,請媽咪真的不要再推辭+客氣了
我們大家都很期待,也很想替妳慶生說!

傍晚下班後,大伙直接約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餐廳碰面
沒想到一場傾盆大雨
從公司還沒走到捷運站的我,褲管就溼透透了

我棉褲超吸水的,嗚,害我褲子一直往下沉
沒綁皮帶的我,沿路就一直踩褲管走路,好囧唷 ><

遲到一下下,可愛的弟先到了
雖然弟理了個大光頭,但還是蠻好看的
好像不會很呆,不知道是不是頭型的關係XD

他說每次見到我,肚子又變大好多(這不是廢言嗎XD)
覺得他自從去從軍後精神度變的很好
這樣很讚,曬好黑好健康的 FU

接著其他人陸續到齊
姊開始換上了孕婦裝,她的新洋裝很可愛耶
害的我也很想穿洋裝,可我腿好粗唷 >< (金歹看)

媽咪對我好好喔
昨天燉的藥膳雞湯,因為我沒吃到
還特地包了一袋讓我帶回去補一補
還特地跟我說,裡面是我愛吃的雞腿肉
害的我感恩地都快噴出眼淚了~
(完全沒想到居然今晚我會有禮物~)

PS.好豬喔我,睡前又有點小饞了說(嗚)
微波一碗媽咪的愛心雞湯+雞腿
湯汁甜甜的~揪甘心捏~

今晚雖然外面下著滂沱大雨
但是心情很愉快呢!
主要是全家人共聚很開心
可惜媽媽真的太體貼了,才八點就直嚷嚷要散會
說是要我們小孩可以早點回家休息
體諒我們隔天還要上班…

聽到這一席話,心裡滿滿的溫暖
不過媽媽呀!其實我們還想多聚聚耶~

總之,衷心祝福壽星媽生日快樂!
希望您永遠健康愉快~!


---

1 則留言:

Hal Lai 提到...

一家人一起聚餐越來越難得了
不知多久
幾次後的聚餐
將會多兩個小寶寶: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