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31週的 Odin

2009.09.19
今天上午預約產檢,一個月沒見 Odin 了,很期待
目前第 31 週,從這次開始
每個月產檢將改為每兩週一次

今天上午也抽整個孕期的最後兩管血
醫生檢查結束前跟我說,可以開始準備小朋友的衣物囉!
有強烈感覺快要接近尾聲的 FU! XD

今天醫生說: Odin 的頭還蠻大的
但是因為 Odin 窩的姿勢有點側
所以實際上也可能沒這麼大
目前預估應該有 1700g ,成長大約快一週
目前看來一切健康正常,我聽了很開心呢!

不過因為我這個月內胖了三公斤
醫生和護士又再度提醒要克制,這樣是不行的
醫生還直接跟我說我破表了
這跟親朋好友,周遭同事說我胖的不多
兩者說法完全是天差地遠~囧~
好啦!我會控制的!
我知道醫生說寶寶太大會不好生啦!
(但,怎麼控制阿~我覺得我很正常吃阿~嗚)

總之, Odin 健康就是我最大的期望
很期待跟他見面呢!
雖然我這幾天一直在想
不知道我會先破水還是先陣痛XD

---
Odin 最近踹的越來越痛了
以前很期待胎動快快來,現在有時候會有點怕他踹我
每當踹我,讓我不自主地眉頭一皺
那就是真的不蘇胡

不蘇胡的情緒很複雜
很開心他有活力很健康
但也很想要罵他,告訴他,他踹的是ㄊㄇㄉ巴豆耶(消音)

分享一下淘氣的31週胎動


Odin,媽咪還是超愛你的喔!
繼續乖乖長大喔!好期待你這位小天使兼小惡魔的降臨哦~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賽~動得真是超兇猛的,哇哈哈~

匿名 提到...

再過一個多月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odin啦
好期待~~~~

妖妖^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