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妖妖婚宴

2009.05.16
雖然一般吃喜酒遲到也沒什麼關係
但因為妖妖是我的好姊妹之一,我真的很想全場參與
(很想看妖妖穿白紗進場+婚禮 MV)
所以我 11 點半看完醫生,批價拿藥,趕緊飛車回家化妝
11 點 50 到家, 12 點準時出門搭小黃
想起來我真的動作挺神速的(只是外套隨便抓一件就閃,其實搭的很囧XD)

12 點 30左右到民權東路+建國高架橋口,居然好多賓客都比我晚哩
等到接近 1 點喜宴才正式開席,這樣也好
我的心情得以沉澱許多^^(畢竟一個早上情緒太緊繃了)

儲夫婦、威夫婦、我和蓁都覺得妖今天超美的,很有小公主的 FU
威和蓁還直說新郎倌今個皮膚超好,看起來有帥喔
進場是採走秀方式,我第一次看到這款的XD
新郎走秀走的很搞笑,完全不是我們認識的那個「安全帽阿弘」
一出場新郎就超搶眼的,好佳在妖妖的白紗造型很亮很美
否則齁~搞不好新郎光芒會太奪目~新娘要哭哭了~XD

新人的 MV 的插畫粉可愛(妖應該要分享在網路上)
加上又是愛情長跑的關係吧,看的我幸福感滿溢
(整個忘記肚子上的濕疹好癢XD)

很可惜的是,新人敬酒和送客時,威、儲、我都得迴避一下
所以只有蓁能夠進新娘房跟妖合照
不過送客之後,我們還是技巧性的和跟妖妖合照了幾張
讓妖站在鏡頭前面側邊,而我們+新郎在遙遠的後面當背景
這樣真的蠻好笑的XD
(有種「阿母!我底嘉啦!- _- /」的 FU …)

看著妖和阿弘走了這麼多年,終於修成正果
覺得他們很不簡單呢!真的真的!
希望他們能夠永遠這樣幸福下去!
當然,所有我愛的人都一樣哦,也要永遠幸福下去哦!


---

1 則留言:

威威 提到...

對厚~看妳的文才想起他們漫畫的MV
真是超卡哇伊的哩!

到現在還是粉想問妖妖
到底素請隨操的刀?
(絕不可能是新娘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