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端午花蓮二日遊

2009‧05‧28-29
因為小寶寶+入學的緣故,我想今年應該是無法出國了>"<
這次端午連續假期一共有四個全天(星期四~星期天)
於是我跟大包把握機會
星期三一下班,我們就殺去花蓮玩個兩天兩夜

因為計畫的太臨時了(前兩個星期才發現有連假~囧)
找了很久飯店民宿都客滿
我們運氣很好,剛好有人臨時退房,我們才能搶到一間房間

我們住的是這一家『63inn』
官方網站: http://www.63inn.com.tw/
住的整體感覺很不錯,老闆和服務人員都很熱情和善

總之,我覺得花蓮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每個人都很可愛耶~(講話有點點像原住民那種飄飄的 FU~ XD)
雖然天氣真的蠻熱的,但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喔~
要不是回程塞車塞太久
否則我還真的蠻喜歡開的離市區遠遠的
多看一些草原或是海景,心情會變得很寬闊!真的是很享受呢!

《我們房間的陽台》

《第一天的民宿早餐》

《兆豐農場 → 踩雙人座腳踏車~很好玩哦》

《本次出遊難得的自拍》

《人比花『膠』~XD》

《充滿濃濃感情的 KISS~》

《綠油油的草原好寬廣喔》

《花蓮糖厰 → 生意超好的冰店》

《排了20多分鐘才吃到的公正街包子》

《鯉魚潭到囉 → 我們還遇到划龍舟大賽喔!》

《花蓮有名的甘蔗冰老店 → 我們好像一直在吃冰XD...沒辦法太熱了咩...》



---
期待下一次的趴趴走
出去玩不用上班真令人開心! yayaya~
(不過想到這星期六大家都要補上班~嗚  ><)

---
更多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augusta0425/2009052829#

---



---

5 則留言:

audrey 提到...

有花的景色讓阿姨以為你們到北海道了呢!花蓮真的很美喔!身體要顧好現在可是兩個人喔!男女都好健康最重要!恭喜啦!但是功課會增加你的負呵吧!
還是身體重要,不過你還年輕就有本錢,出運囉!

威威 提到...

一殺就殺到花蓮~豪塞雷!
好可愛的lover
真是一整個清新的花蓮好山好水好空氣啊!

augusta0425 提到...

TO 姨:
是阿~通通擠在一起的確是漫辛苦的><

TO 威:
呵呵~
有看到妳借我的吊帶褲嗎?
有夠鬆的
看來我的肚子還不夠撐起它
不過鬆鬆的坐車很舒服捏~

Lyds 提到...

妳的照片每張都好可愛喔,
真是粉美麗的孕婦^^

augusta0425 提到...

TO 蓁
謝謝~妳這樣講我很羞耶~
(雖然有點點點小暗爽~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