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2009 歡慶母親節+德ㄟ慶生

2009‧05‧02
第一站先去 NYNY 取貨,我在 COLD STONE 訂了一個冰淇淋蛋糕
今兒個氣溫超級無敵高的(根本就是夏天咩 =.=)
所以前往光復南路的路上,好害怕冰淇淋融化掉阿阿阿~
不過事實證明是我多慮了
因為切的時候,根本硬的跟顆大石頭一樣咩XD

《今天的慶生蛋糕是這味喔~》


今天的地點選在離家很近的「陽光花園素食主義」
《從照片中即可看出有多接近華視》

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kj13190171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180巷26號
電話:2773-7375
營業時間:11:00~21:30

《等大家的時候,大包居然偷拍我》


接近十二點整,大伙兒陸續到期
《店員怎麼有點手震啦 ><》


這家餐廳的餐點是走經濟實惠路線且多樣化
今天是第一次來吃,發現原來它的生意還不賴說
餐點大致如下:

《餐前沙拉》

《媽咪的法式焗烤青蔬》

《我的什錦食蔬麵》

《大包的十全藥膳鍋》

《爸的日式牛奶鍋》

《姊夫的南洋咖哩鍋》


時間過的飛快,轉眼間德也滿 24 歲了
想當年我還接送他上下幼稚園,也很喜歡陪他玩積木

其實小時候我還蠻壞心的,因為我最喜歡玩積木的時候恐嚇他
常常跟他兩個單獨玩得正開心的時候,假裝掏心挖肺跟他講秘密

我都會騙他說:「偷偷跟你講,其實你是垃圾桶撿回來的~」
「可是你不能跟爸爸媽媽講,我有偷偷跟你講喔~」

我記得當時德當時搞不好才兩三四歲而已
每次聽了都會眼眶濕濕的
(因為我很愛玩他,每次玩他都會想哭,而且屢試不爽~)
現在想起來,其實以前這樣還蠻沒水準的XD

但我都會安慰他不要難過(所以其實我也是有佛心的)
然後現在這個孩子今年夏天畢業後,就要剃頭從軍去了
時間過的真的好快喔~
回來後又是一尾活龍了,真令人期待!
(對不起好像離題了~囧)

《看起來好像大家在烤手,其實是因為冷氣太強拉~蠟燭都快滅了XD》

《可愛的壽星不知道在講什麼》

《大家唱完生日快樂歌,壽星就要許願囉》

《今天的另一個主角—偉大的媽咪~母親節快樂~》

《這張不錯》



大伙今天都蠻開心的
但我覺得蛋糕吃完好像有點奶(然後胃就脹脹的去看「金剛狼」=.=)
希望偉大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帥帥的德ㄟ心想事成,所以的生日願望都可以實現!^^y


---

3 則留言:

提到...

今天家裡小孩有要統一服裝『藍色』來著?
只有妳姊夫沒有配合喔~XD

德 提到...

對吼 沒注意到大家都傳藍色ㄟ! ㄏㄏ
姊你沒提醒我都忘了小時後被恐嚇的事...
謝謝你們幫我準備的摳使洞高檔冰淇淋蛋糕
我實在很感動TT 謝謝~~~&母親節快樂~~~~~~

augusta0425 提到...

TO 威
哈XD
其實我在整理照片時也才發現小孩都穿藍的
在現場完全沒發現
大家沒有先講好啦~只是好像還真有默契耶!

TO 德
生日快樂阿!
不過摳屎洞聽起來怪怪的
好像有哇鼻孔的F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