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蘋果來我家

2009.04.16
我的筆電已經不乖好一陣子了,讓我非常惱怒

今天下午在公司,不曉得爲什麼突然想到
便 MSN 大包:「我決定了!我要買 MAC !」
大包說:「好哇,這週帶你去店裡看看吧~」
我還冷冷的回:
「不用拉~反正價格都很硬~
之前看來看去也差不多那幾個價格~(氣)」

當下他擔心我會直接在網路上下訂單
連忙說假日會帶我去逛電腦
不過他真的多慮拉XD,我對電腦怎可能這麼衝動~哈(本人是 100% 門外漢)

洗完香香, 躺在客廳看電視
完全不曉得今天房間多了一個大紙箱

好晚了,我要去睡覺
而且我居然完全沒看到謎樣且重達 16KG 的大箱子

(開箱的當下真的狠疑惑呢!他不都跟我一起出門上下班嗎?
假日也跟我在一起,哪來的時間搞這個呀~@@?
→ 原來偷藏在樓上,今晚趁我洗香香時偷偷搬下來)



本來預定下週才要開獎的
今天突然在家蹦出來,真是嚇到我了




聽說四月初就佈局了~羞~
好開心,不過好破費 ><,我堅持出一半錢卻活吞吞被拒絕 ><
謝謝大包~好想要的蘋果終於入手了~好開心~

(不過也有極大的可能跟我的粉紅 NDSL 一樣
明明外殼是粉紅色的,但裡面一堆打鬥遊戲~囧)


---

3 則留言:

五十米深藍 提到...

我被閃到了 >_<
所以說上次在apple專賣店遇到你們就是drag已經在舖梗了~~

augusta0425 提到...

好像是這樣沒錯耶...
我完全沒有發現的說~:p

提到...

對電腦也是幾乎100%門外漢的我
也著迷了!
真的好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