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2009.04.23
接近傍晚,透著陽光的國小教室裡,我坐我的位子上
暖黃色的光線下,我低頭在抽屜找東西,好像要準備收書包回家
看到腳附近有一隻大蜘蛛,我嚇的大叫
旁邊的同學(好像是現在公司同事的臉耶XD)趕緊拿起東西追打大蜘蛛
大蜘蛛跳阿跳的,跑超快的好恐怖,沒打到就被牠跑掉了…

我醒來感覺ㄘㄨㄚˋㄘㄨㄚˋ的,因為蜘蛛好大隻好恐怖

---
【解析】 夢見蜘蛛:夢到一隻大蜘蛛或是一大堆的蜘蛛,表示您目前碰上了許多困難,在您心裡一直無法找到解決的方式,非常的困擾,而如果夢中您把蜘蛛給殺了,表示您的困難很快就快解決了。

---
在(夢理學)裡,有詳細記載~夢到(蜘蛛)表示著您對現實生活中的某事產生猶豫不決或有所疑惑!

---
夢見蜘蛛:夢到一隻大蜘蛛或是一大堆的蜘蛛,表示你目前碰上了許多困難,在你心裡一直無法找到解決的方式,非常的困擾,而如果夢中你把蜘蛛給殺了,表示你的圖難就快解決了。

---
m…
我睡前剛好在想一些下半年的事情的說…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