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原來六福村跟我一樣大耶

2009.04.04

要不是因為有 30 週年慶的活動
我想,要去六福村玩,是一件機率很小的事情XD

今天天氣很好,前幾天讓我抖到不行的寒流終於離開了
久違的太陽公公讓氣溫回暖狠舒服,但早晚溫差還是好大喔 ><

由於這週適逢清明節,加上為期三天的墾丁春吶
我們壓寶今天遊客可能會少一些
果然~空蕩蕩的售票口


我們大約十點半到六福村,迎接我們的是六福村 30 週年慶的大蛋糕


我和大包直接亮出身分證,便大搖大擺走進六福村
相較於其他人掏錢買票,這樣進場的 FU 挺過癮的哩!XD

我老了,玩不動太刺激的
於是悠閒地玩些輕輕鬆鬆的設施
這樣的感覺很好,完全沒有花錢自虐的壓力XD

《這人自己玩的很 high 嘛~XD》


《我只敢玩小朋友程度的XD》




《救人啦~》

《自戀的騎士...》



中午前的遊客不多,我們幾乎沒什麼排隊
所以心情真的很愉快呢!
(畢竟以前來的經驗,暑假排隊的人潮真恐怖~Orz)

接近中午時分,我們在美國大西部找家店用餐
恰巧遇到園區的玩偶遊行,好多小朋友衝出來看
音樂狠熱鬧,頭大大的 Q 版玩偶跳起舞來很可愛
小朋友追著啦啦隊姊姊和大玩偶跑,看的我也跟著有點小興奮~(羞)

《午餐很好吃~其實我們自己也有帶小東西來野餐XD》



中午過後,人潮慢慢多起來
我們下午幾乎都在非洲部落和阿拉伯皇宮渡過...

看了蠻多的獅子老虎羊咩咩,下午走的完全是小朋友路線
看動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也是很興奮!XD

《離兇猛的動物好近喔,只隔一層公車鐵皮》





不想玩的太晚太累,也怕塞車、怕肚餓
於是傍晚四點多便啟程回台北
回程也很順利沒有塞到車,今天真的很好玩!很開心很棒!



---

1 則留言:

提到...

一整個回到童年的感覺
真是令人懷念的六福村啊!
沒想到它也三十歲了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