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1日 星期二

妖妖單身趴暨四月份慶生(妖+我)

2009.04.18

可愛的妖妖終於要當新娘子了
從大學開始的愛情長跑(這樣是十幾年阿?@@?)
真的,不簡單耶!

下午兩點半多,儲威蠻準時沒有晚狠久,很快就找到了我們家
運氣很好,大包幫她們看到一個應該還算安全的車位停車
感覺威和儲兩位孕婦爬樓梯的速度好樣還算蠻快的
不過爬上來後喘呼呼的,真的好像有點吃力XD
(威說她現在是綁了兩罐黑松沙士在身上XD)

人氣一直狠旺的蓁因為趕場
中午飯局結束後便趕緊前來我家會合
動作也蠻快的咩!我電話她的時候已經在半路上了XD
去站牌接蓁,我跟大包和蓁三人一起去頂好買食材和零嘴
好佳在有大包幫忙看車位和提東西,讓我們姊妹聚頭的過程順利很多
真的幫了我們好大的忙!甘溫耶!XD

之後大包美齊名說是外出放風
其實他是去實驗室幫學弟看有問題的程式
看來實驗室在他那一個領域還是少不了他
畢竟當時他也是很用力才生出那些東西的

我們做了妖妖的單身趴主題海報,寫了生日卡,訂了 PIZZA HUT,煮了玉米湯
就等今日的主角妖妖過來

《送給妖妖的海報》

《每個姊妹都有的結婚尾戒》


本來擔心三個小時的前置作業時間可能會有點倉促
想不到我們的速度驚人,最後還覺得好像把妖的時間約的太晚了點XD

傍晚妖到,我下去接她,看見熟悉的新郎倌
想到多年前的阿宏是多麼低害羞阿,現在,好像好一點點點點點了
感覺小倆口狠甜蜜,狠幸福
阿宏是一個好男生,我堅信他一定可以給妖一個幸福美滿的家!
(一直以來我們姊妹就是「阿宏親衛隊」XD)

我們聊了很多最近大家發生的事情,包括工作,健康,感情等
《一整晚就點小燭火聊天,很像 LOUNGE BAR,狠有情調呢》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我們之間這種感覺
多年來,不管發生過好多大大小小的事
有過不滿、有不少誤會、也有過激烈爭執…(對不起,我還曾經很用力的摔過筆 =.=)
但事過境遷後,彼此總是還能找回那顆最原始、互相關心、和祝福彼此的心

---
題外話:
遠在在英國的小鼠
就如同我今天早上在 SKYPE 跟妳聊的
妳一直很關心大家,就像大家也總非常好奇和關心遠方的妳一樣
我們大家雖然身處在不同的位置
但相同的是大家都很努力的過生活
(無論是在香港打拼的、上班的、教書的…)
妳說的對,我們大家這麼辛苦,都是為了未來的美好生活而鋪路
我也會加油的,姊妹們也都是,相信妳也跟大家一樣!
我知道!謝謝妳的鼓勵!妳隻身在外也要加油喔!柑芭茶!

---
今晚我也許了三個生日願望

《今晚的慶生蛋糕》
好快喔!告別二開頭了…囧

《和海報合照一張…小儲掌鏡》


今天玩的很開心。
《我個人覺得是懲罰而不是禮物的生日卡片…我高中也太醜了吧>< 》


---

2 則留言:

五十米深藍 提到...

welcome joining 30 club ^^b

提到...

呵呵
讓妳寫得好溫馨喔
很愛妳們

還有那個『阿宏親衛隊』
真是讓我一整個懷念~
妖妖真的要跟阿宏結婚啦!

生日快樂lover!!
大家都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