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

【2008 日本關西自助】—大阪,新齋橋

2008.11.15
這次訂了JAL 08︰40 的飛機,於是一早四點就起床準備著裝囉!
天很暗(要不就是我還沒醒)
人已經到了忠孝復興,卻還認不出這條熟悉的忠孝東路XD

中午12點,我們在關西空港降落
雖然這是第三次來日本了
但每次都在不同的地方玩,還是好期待~好開心喔喔喔~

每次自助行都是大包在規劃、帶領和溝通
我則是走「完全擺爛路線」XDD → 不過一年也才擺爛幾天,不為過咩~(羞)

原來關西空港是整座蓋在海上(據說是花了七年的挖砂填海做的)
於是要進入大阪市區前,要坐一段不短的跨海電車
《終於到日本囉!》

因為入境時耗了很長的時間排隊
所以抵達飯店時已經是下午四點了=.=

我們在大阪的三個晚上住的是一家平價旅館

《 KINKI HOTEL 》

《我們的和式房間》


房間好小,但因很乾淨也有空調,所以睡起來相當舒服

晚上我們去新齋橋站的商店街探險

大阪蛋包飯名店「北極星—新齋橋總店」很好找
店內當地的客人絡繹不絕,生意很好
我點了一個好像是蘑菇口味的蛋包飯
除了蘑菇味道很濃、蘑菇料多實在、裡頭的炒飯又完全不油膩
真是有夠好吃!(比我在台灣吃的蛋包飯都好吃太多了^^)

《我的蛋包飯》


吃完蛋包飯之後
我們還跑去吃了兩小碗很貴的「夫婦善哉」紅豆湯

因為它是一家有故事性的老店,所以我們還是決定進去品嘗
→ 傳說夫妻吃了這碗紅豆湯,會濃情蜜意的樣子(臉紅)

不過因為這一套兩小碗湯就搶了我們800大洋
而且超甜的(嚇)
所以我們強烈懷疑是被旅遊書欺騙了~嗚(大不推)

《好貴的紅豆湯 → 可是可以濃情蜜意喔!》


《在新齋橋一定要找到的超大固利果扛棒》

《排著長串人龍的燒肉店 → 拍這張時其實小丟臉說(摀臉)》

《假勞力士 → 其實是手足按摩店拉XD 》

《怪怪電影院 >3< 》


誌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那清新可人的小房間
看見妳站在日本街頭
彷彿我也聞得到日本的空氣
日本真是一個好適合旅行的地方
個人真的超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