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2008 日本關西自助】—前往京都錦市場,永觀堂夜楓

2008.11.18
今天早餐完,就要搭 JR 離開大阪,前往京都去囉!
即將要告別了三天的和式房間,大包賴著棉被死都不起床

《所以我就把棉被對折,這樣好像人體割包喔~XDDD》


大約四十分鐘左右的車程,便抵達古味十足的 KYOTO
我們先把行李放進飯店,再去河原町的錦市場狩獵(肚仔咕嚕咕嚕叫)

《這是陪伴我們接下來在京都四晚的房間 → 好丟臉,我入鏡了!》


剛到京都還不太熟悉左行的車道
於是我們找公車站時,常常會不小心走到對面去~Orz

《京都風好寒喔~我快凍未條了~》


錦市場算是京都人的後廚房吧
在這裡,不論雞鴨魚肉、日用雜貨、甚至零食小點心都買的到
它雖然不算觀光市場,但因為還蠻有名的
很多觀光客(就像是我們這種人拉XD),都會循著地圖去看看

《齊全的食材,要買什麼這裡幾乎都找的到喔》

《看我厚臉皮的在市場照相,後面的歪果人也淪陷了XD》
→ 老闆一定心想:這些人金磨聊…

《這豆乳冰淇淋超好吃的!根本是小時候的蜜豆奶口味嘛~》


《超可愛的筷筷架,真受不了,好想統統帶回家》




雖然有點餓,但完全沒有頭緒午餐要吃什麼
剛好看到一家生意很好的食堂,我們便起意排隊進去吃

《原來這家叫「錦小路」喔 → 回來看照片才看到XD》

《我點的魚麵,想不到還真好吃呢!》


傍晚,我們又回到京都車站,準備前往「永觀堂」賞夜楓
在台灣時,我就想去京都車站旁的「手塚治虫紀念館」摸摸原子小金剛
果然,紀念館超好找的,因為這指標也太醒目了吧

《跟著原子小金剛走準沒錯》

《我不是起床喊旺旺》

《傍晚的風越來越冷,我已經冷到變小叮噹手了》


本以為除了夜景以外的美景,都只能白天欣賞
沒想到「永觀堂」還有可以賞夜楓
夜晚的楓葉真的很美,有種古味,又有種浪漫的感覺
不過因「永觀堂」禁止遊客使用三腳架攝影
(要留美景就得買它們的明信片,好賊唷呵~)

《不過大包還是拍了一些美景留念》




回到飯店,已經很晚了
拍下倦容後,準備回房洗香香睡覺囉~


美麗的京都,晚安^^

誌之。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