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我們是朋友》2008 范瑋琪演唱會

2008.11.01
第一次來台大體育館,是和實驗室同學來打羽球
第二次來這裡 → 就是今晚,我和大包來看范范演唱會

雖然我不算她的粉絲
但因為她歌很好聽,很多歌曲讓我很有感覺
所以說,只要她出專輯,都會吸引我去聽一下^^
幾個月前,看到年代售票有賣范范演唱會門票
我… 就約大包衝了…

期待的一晚終於到來(感覺好久沒看演唱會)
→ 其實回想也不算久耶
好像四月才看過方大同、五月品冠…XD
(不過我要自首,前天又衝了明年一月的陳綺貞… ( ̄□ ̄ ")|||a…)

---

★說個題外話★
今兒個很異常,平常不吃炸物的我
晚餐居然加點一個起司可樂餅(突然好想吃 ~ \(≧ω≦)/ )
韓式拌飯老闆將外皮炸的金黃色、酥酥脆脆喔喔喔~
起司內餡好燙、很好吃
可是一小顆就要40大洋還不便宜呢~ 嘖~

---

散步去台大體育館,涼涼的晚風伴隨著的腳步和心情真是悠哉

我們買的是新朋友區(最便宜的票)
雖然面對舞台有點斜,不過沒關係拉~呵呵~

《人陸陸續續進場中》

《燈光暗下來了,是否表示范范要出場了呢?》


沒錯,一開場范范就先邊唱組曲,邊搭著白色熱氣球飄進會場
我個人認為,一開場的造型是今晚最漂亮的
儼然是個公主+仙女嘛~(頭上戴 Bling Bling 到不行的皇冠)
其實范范飄進來的過程,我一直替她捏一把冷汗
畢竟腳下都是觀眾,而且天花板這麼高…

不過,Bling Bling 的高跟鞋實在是太搶眼了
兩隻腳阿晃呀晃的,和我都沒法專心聽歌了XD(太吸引我了沒辦法)

整個演唱會走的是溫馨路線
因為這是范范出道八年第一次的售票演唱會
感覺她情緒還蠻感動的說~

唱了很多好聽的歌,中間居然還跳了一段很驚豔的熱舞
(今天居然讓我親眼見識到阿緯的大風車了~好涼好涼~)

看到一些明星,當然就是大家想得到的大小S、Makiyo、黑人那些人
比較意外的是特別來賓居然請到了阿妹(嚇)

阿妹的演唱功力真的一流
兩個人合唱組曲「勇敢(阿妹)+可不可以不勇敢(范)」
不虧是阿妹!歌聲真是動聽~ (其實范范的現場演唱也蠻有水準的說!)

總之,今晚不是抱持來支持偶像的心情
→ 現在好像沒有人是我的偶像了耶~ (泣)
反倒較像是抱著來聽現場演唱的目的前來欣賞
今晚對我而言,比較像小品
整個演出讓我很舒服、感覺很溫馨呢!

《散場人潮好塞~好晚了,準備回家囉~》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羨慕
我也好想去聽范范的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