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Murmur 1

最近不是很有勁去寫下一些東西
倒也不是沒發生新鮮事
11 月的日本計畫,期待了將近半年
眼見出發日期就到了,卻提不起勁去翻旅遊書
所以現在的進度就只有機票和酒店

最近給自己一個功課,就是如果九點以前到家
都希望至少可以看半個小時的九點非凡新聞
為什麼是九點?
只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聽那個主播報新聞。
為什麼是半小時?
只是因為看一個小時對我來說有點硬而已。。
為什麼是非凡而不是 TVBS ?
只因為我的工作內容是在資金課而不是在特偵組。。。
了解誰又貪汙誰又洗錢,只是睡前越看越傷心而已

昨天九點五十就昏倒在床上
轉眼間就到天亮了
當我腦袋瓜放空的時候,是我睡眠品質最好的時候
這個理論自我高二時候開始驗證至今

腦袋放空不是因為工作的很累
大部分的時候是因為不想去想事情
會讓我不想去想它的事,通常不是很傷心、
就是很煩,要不就是沒有答案…
當然也不是每次都可以這麼幸福
所以很珍惜每一次放空的昏睡

很希望能抱著開心的心情出發
不要有任何掛心的事情,回來等著我去做
這樣才能達到真正放鬆、犒賞辛苦一年的度假效果

---
時間過的好快,一年又快過去了
回想這一年比較刺激的事情
大概就是投資的錢,跌的速度遠比存的速度快好多吧(-,-)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說到這個基金
想到它2007年還漲到翻倍
今年就可以見底
果然世事難料
真是讓人心碎啊!

威><

匿名 提到...

所以..
最後還是決定要出國??

開開心心的出國瘋一下吧



莎拉君 提到...

沒關係 景氣會循環~~~~

我都是這樣催眠自己@@

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