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全世界離天堂最近的 G 公司

2008.10.26
中午和大包前同事在 A9 樓上瓦城聚餐
因連續兩次的失誤
(我居然可以一天連續兩次忘記帶證件出門)
害我們抵達時,美味的月亮蝦餅只剩一塊(嗚嗚)
好在,之後又點了一盤,所以算是沒留下遺憾拉XD

瓦城的生意很好
雖然經濟不景氣,整間餐廳還是坐的滿滿的
我們十個人隨便吃一吃,居然一人就攤了500大洋
好傷荷包哦~(幫大包疼)

以前的 TEAM 在這些年來,經歷了挖角再挖角
大家也因而分散的越來越遠
今天才知道,原來 R 姊姊是大包電機所的學姊
真是深藏不露,原來大家都是高手哇!

R 姊說,她把紅馬車賣掉了,讓我有點驚訝
不過其實我也覺得,台北市大眾運輸很發達
所以沒車也還算方便…(不過真的有點驚訝,因為好像還買不到三年說)

之後我們十個大人、一個小鬼、外加一個嬰兒散步去 101 的 G 公司玩
這是可是今天聚會的重點行程呢!(期待超久的)

大包前同事兼國小同學(強者A)
離職後便去全世界離天堂最近的 G 公司上班
因為太多人向他表示
對這個神人們聚集的 G 公司非常非常地好奇(包括我!包括我!)
所以強者 A 上星期佛心來著,主動揪團帶我們大家去玩+吃零食

---
我們大家從到 LOBBY 開始
就跟鄉巴佬一樣,拿相機拍個不停
(齁呵呵~反正我跟大包不是最誇張的就好了拉~羞 >///<)

《鄉巴佬證據1:搭電梯也要拍XD》

《鄉巴佬證據2:我在 73 樓的證據。 G 公司到拉!》

《輸入完訪問貴賓名字,機器就跑出來的貼紙》


不過,為了公司安全控管
可不是所有地方都允許拍照的喔!
只有入口大廳、員工運動休息室、還有飲食區是被允許的
雖然如此,
我們還是看到了傳說中花花綠綠的辦公室佈置競賽
(不是我偏心,但A他們瑪莉兄弟主題我還是覺得是所有中最棒的)

第一次親眼看見,辦公室居然可以有這些設備說!
真令人羨慕!
不過,如果我能夠當裡面的員工,好像用到的機會也不大…

→ 因為本人不適應在懶骨頭上用筆電,不過同行的男生們倒是很羨慕說…
還有,辦公桌旁都倚著超美麗的 VIEW ,
不過我猜女生在日正當中時,應該會怕紫外線而拉起簾子吧
垃圾食物幾乎都是便利商店熱賣的(明治、德芙、氣泡礦泉水…)
雖然都是公司免費提供,
但長期若要顧及身材還是得節制,實在不宜天天食用XD

《我灌的》

《上班不上班,有 Wii 可以玩真是太超過了》

《比家裡廚房還豪華》

《孤狗黨候選人歐巴龍》

《男人討論業界,小女子不便打擾 → 所以狗仔ing 》


在這裡呆了兩個小時多,下午時光就這樣溜走了
神人們的公司阿~~~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