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Murmur 2

「沒自信」是不是一種病?
如果是的話,我可能病了唄
那「自閉」應該是發病的症狀吧

以前也曾經這樣過
討厭被人家關心,討厭被人家問
原因就是沒什麼好回答的呀
如果排除那些話題,生活可以說是一整個自在快活
反正就是這樣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努力學習放下難過的感覺

因為難過,有時無意會傷害了最在乎的人
不想等到以後再後悔,所以要盡量學習「拿起」和「放下」
因為我知道,未來就算有能力花大錢也買不回初衷的
(即便真的是很在乎他的,而且真的很誠心道歉的)

我不是故意的,也不認為自己錯了
但我也深深知道,真的沒有人是故意,也沒有人有錯(包含關心我的週遭人)。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