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我的頭髮

每次起床頭髮開始亂翹了
原來頭髮長長了
肩膀這段過渡期最難熬
偏偏我又生來一隻長脖子
才要正進入過渡期
目測預估再三個月應該可以碰到肩膀
再三個月應該可以過肩
只要過了肩,頭毛就比較不會亂翹
所以只要再半年,應該克服亂翹魔咒

以前超沒經驗
蓄髮的動力居然是為了新娘時可以長頭髮狀態
結果到後來才發現殘酷的事實
原來髮片根本要接多長就有多長
甚至當時我的盧廣仲瀏海都被新祕成功梳成斜旁分

說到盧廣仲
之前在 hairdo 板看到一個女生問大家她的新髮型是不是真的很醜?
因為她回家,她的阿姨一直說她像盧廣仲(剛好那女生也戴膠框眼鏡)
然後我好奇點了她的留下的網址
我發現跟我某段時期的髮型有異曲同工之妙

之後每次在電視上看到盧廣仲,我就想到那個女生、還有我
但我完全不想承認,曾經我的髮型也像過盧廣仲
我只承認那瞬間,我覺得自己某段時期跟那個女生有像,就只是這樣而已

《 ↓↓↓↓↓↓ 盧廣仲 ↓↓↓↓↓↓ 》

好像扯的有點遠
反正就是再留半年看看吧
不過這次沒有什麼目標可以當作動力
所以能不能撐到半年不大剪,其實我也不確定XD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