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第七年的第一天

2008.09.12
(2002)91年9月12日,我來報到
時間好快,不小心發現今天又是9月12日
→ 整整六個365天,如果是國小,六年都畢業了說~

這六年間,經歷了四個老董
部門經理,幾年前升了協理,又在今年升為公司的副總
原本的副理變成現在的經理、資金課長也已經變成副理
中間我也從「職等三」變成「職等四」
今年初從「職等四」變為「職等五」

本來是全公司年紀最小的我
→ 常常聽到同事說:「什麼!?68年次~ 妳好小喔~」
到現在,最小的工讀生妹妹剛好小我一輪
→ 大驚:「什麼!? 8年級生!」

一度幾次出現過放棄的念頭
結果不是沒有膽子付諸行動,要不就是提出了但沒有成功
回想起來
還蠻感謝所有照顧過我的主管及同事們的說(當然也包含其他部門)
尤其回頭看以前公司照片時,都覺得很愉快,而且很珍貴

今天算第一天,第七年的第一天
雖然不知道未來的我將會變成怎麼樣?
但我會努力做好在位的每一天的!^^(握拳)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喜lover!
真的是公司的狠角色!
百年不變的長駐兵!

不過,也一驚這一晃竟然畢業七年!
時光飛逝
歲月如梭
真的是太可怕了!!!

威><

匿名 提到...

再呆久一點
妳又要大驚...
哇!自己變成課長了...
哇!又變成副理了...

匿名 提到...

好巧~12號是你的第七年第一天
而今天的13號也是我在慶豐的第四年第一天耶!
一起加油加油!!

妖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