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5日 星期四

1002 咖啡樹慶生

2008.09.24
今晚下班後,我 & 妖 & 儲幫威慶生
妖被工作搞的快起肖,我很能夠想像出她新接出納的畫面
覺得妖的韌性還蠻強的,真的要給她應援團一下ㄋㄟ
(不是有句話說:「撐過去就是你的!」嗎)~柑芭茶喔!

儲講了很多最近發生的事情,以及正在適應中的新婚心得
狠奇妙呢,現在大家一個一個要開始發表心得了是吧?XD

昨晚我跟威比較沒有什麼新鮮事可講
不只因為聊天時間太短了(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也不宜太晚)
也可能是我們也慢慢習慣於新型態的生活了~^^
換個角度想,沒事情就是好事情
大家雖然嘴巴嘰嘰喳喳的聊
可是本質和眼神都是幸福的!

晚上吃飯是溫暖且開心的感覺

還有阿,今天的服務生很Q
我請他從冰箱拿生日蛋糕出來,送上桌時居然對我說了聲「生日快樂~」
(不過,壽星根本不是我XD~)
借賴打時,還很貼心的問要不要幫我們把燈關掉?
我們最終拒絕了,畢竟關燈的話實在是太太太太高調拉~呵呵~

《很大顆的巨無霸草莓~YA 》

《本日壽星》

最後
雖然威生日還沒到
不過還是要預祝LOVER ○○歲生日快樂拉~(不想面對歲數所以馬賽克~哭哭)
今年生日在國外,一定會擁有超讚的生日的!

《燈光怪怪的合照 =.=》


~~~~ HAPPY BIRTHDAY TO LOVER ^_^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應該永遠都是過20歲生日吧!!哈哈!:P

匿名 提到...

Thank u 我最親愛的lover!

還有謝謝妳的馬賽克
實在是太貼心啦!!(傻笑中)

好愛妳們
這次的溫馨聚會
竟然讓我有肥到高中中午一起圍著
吃便當的錯覺哩!
(可惜少了兩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