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京星港飲 GO GO GO

2008.07.02
昨天傍晚媽告訴我,姊子隔天下班會回家吃晚餐
問我要不要也回去呀?
我很開心,當然馬上答應囉!
畢竟好段時間沒跟姊碰到面了,有點想姊姊
掛上電話我順便問弟,有空也回家一起晚餐吧!

原班人馬五人
小時候幾乎天天同桌吃飯,一點也不覺得哪裡難得
但是越長越大,生活圈慢慢拓開
五人同桌吃飯的機會相對便越來越少
不然就像現在一樣
要特地「約一下約一下」~XD

晚上臨時決定去了媽的愛店晚餐
老媽可是 VIP 哩,集了有多張優惠券今晚一次用光(讚)

《點菜點一半,卻被我硬抓來拍照XD》

《滿桌的菜餚,持續上菜中…》

《本家男丁》

《像不像三姊妹?》

《姊子這張笑容好開心喔~》


怎麼從前晚開始到今晚 都吃的這麼好~XDD(噴油ing)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