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結婚一週年紀念

2008.06.30
下班後相約去 Tasty 晚餐
天公很作美,連日的午後大雷雨
今天居然告一段落
傍晚下班甚至還有微微的陽光,好開心~

飯後我們散了好長的步回家
突然憶起剛認識的時候
我們也曾多次一起從台北車站走回我家~(好猛)


《今天是我們的人生轉戾的大日子毆》

《我會永遠支持的大包》

《也會永遠被大包支持的我》


★ ★ ★ ★ ★ ★ ★ ★ ★ ★ ★ ★ ★ ★ ★

時間過好快,轉眼一年過去了
一年來,發生好多未曾想過會發生的情緒
可是我們還是很好
不只彼此這樣單純地相信的
也常常一起躺著望著天花板這樣回想著
所有發生過、以及說過的話

第一次被人說,感覺結婚之後心情變好了
一開始只是笑笑的帶過,沒有認真放心上
當第二次被他人說,感覺結婚之後變更開朗
其實有點小驚訝,但更多的是開心!

人很容易被催眠
我想,我們只會越來越相像

第一年對你我來說,很多都是第一次經歷
相信之後還會有更多的第一次陸續發生

謝謝對彼此的包容和指教
一起繼續努力下去唄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棒~洋溢幸福的港結...
看得我眼眶濕潤了起來...

匿名 提到...

真的好快喔!這樣一年過去了!
但這是幸福的一年喔!^^

匿名 提到...

好閃啊~~~還好我有牽可魯(墨鏡)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