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度過疲累的一天之後

2008.07.24
一整天很忙,於是中午我放棄寶貴的午休
只想趕緊把事情處理告個段落
傍晚感覺無敵疲憊的~ 回家的路突然變的好長~

大包跟我一樣今天也很忙,跟 AUO 咪狠久,比我還要晚回家
我們都累翻了,腦子完全動不了,光計畫晚餐吃什麼就很頭大
因為想吃附近那間鮮芋仙很久了,所以飯後我們跑去吃冰
吃冰超舒服,體溫瞬間變成18℃
那種飛天的感覺,跟瞬間回到18歲的感覺一樣,真是奇樂無比

最近每晚十點半,我都會轉去看動物小町
裡頭小優個性很機車,但卻爆可愛~(大心)
為了看小優,我只好超過十一點才上床睡覺
有時候很累(就像今天一樣),就會覺得等小優等的小辛苦 ~"~


---
我希望,如果以後市面上買的到小優兔娃娃
我想買一隻回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