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二丁丁

有時會回想
當初結婚的動機…
因為想一直一起
因為想跟他一起築夢
因為想跟他一起變老

想照顧他
想要陪伴他
想成為他徬徨時候的心靈依靠
想跟他一起拼

當然
難過時會想依靠他
開心時也想與他分享
想讓他照顧
想給他陪伴
說來想去就是那些不具象的東西

即便發生了哪些挫折難過的事情
每當回想起這些
心頭還是暖起來
果然感覺面的東西真的很抽象

我說
只要還「想的起」這些的一天 (→怪怪的)
要問我「會不會後悔踏入婚姻?」
我會說「當然不」 →(認真)

雖然婚姻不是兩個人相愛就好這麼簡單的事
要是生活能這麼單純那該有多好

常常說:「妳是小孩,要是跟妳認真就輸了」
又一直說「真是傻瓜」「我不跟妳認真」

可是我很認真耶!
可我真的行為想法像傻瓜?
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傻瓜
我真有傻瓜嗎?瓜瓜
有句成語物以類聚
所以搞不好我是被傳染才變這樣的(大哭)

* * * * * * * * * * * * * * * * * *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傻瓜

* * * * * * * * * * * * * * * * * *

哼的時候好令人心疼喔
聽的我真的心酸起來了(T _ T)

搞不好這首歌哪天在 K 歌時我會不小心哭出來
而且是真的機率很大

如果跳出來看這兩個奇怪的人
真的是有白吃
為什麼要一直做白吃事情?說白吃話呢?
然後再來一起哼哼唱唱,真的還挺怪的

這首歌乾脆改名叫「北七」當這兩個傻子的主題歌算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