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品冠自由演唱會


2008.05.04
今天下午跟姊子約下午一點半在劍潭站碰面,好熱~
其實我一點零五分就到了
但我沒有打電話給她,因為怕以為我在催,她會很緊張
低頭玩手機裡的接龍小遊戲
居然給我玩到兩點兩人才碰面~ ( ̄□ ̄")|||a
很後悔沒有把 ndsl 帶出來(誰叫我今天一心只想背小包包~嗚)

很生氣,原來一號出口不跟二號出口位在同一個方向
我們約的是一號出口
可我看到二號在右前方就刷卡出站了 → 我屬猴
(OS‧應該刷卡後再往左走就對了唄)
想不到…出站才發現一號出口在捷運另外一頭
不只這樣,中間還要穿越一個大馬路!(驚)
劍潭你給我記住!

跟姊子碰面後,我們搭紅3去瑞光路看品冠的自由演唱會
原來如果去內科工作的通勤族,很多都這走路線轉乘去上班的

《可愛的姊子》

《我們坐在二樓第一排 → 後面是音效人員》

《終於開始囉》


其實我跟姊子都不是品冠的歌迷
但我們一致認為,他是一個歌聲很好聽的歌手
唱現場一定很令人期待!
於是姊子某天不小心看到自由時報
收集剪報角三天即可兌換入場券
我們就衝了!
星期五下班後,姊還特地走到自由時報兌換入場券
真是辛苦她了!
不過今天來的很開心
因為品冠真的很厲害!

PS.姊說她遲到太久對我很不好意思
然後要請我喝天仁茗茶的珍奶賠罪!(大心)
可是因為不能帶食物進場
所以我們到了入口當然先排隊,珍奶再說
等到演唱結束,我不想喝茶
因為已經傍晚五點多,我要直接嗑晚餐~所以幸運地被她逃掉XD



---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
居然沒有我
所以我也要喝天仁茗茶賠罪
ps.我要珍珠奶綠

augusta0425 提到...

TO 德
那我們星期天一起跟債主討XD

莎拉君 提到...

拍ㄙㄟ˙ 拍ㄙㄟ˙~ 事隔一個禮拜才看你網誌....呵呵 今天又被我逃掉啦...下次再請妳們嘍...而且我盡量不遲到阿!

姊仔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