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結婚

2008.05.09
下午得知了一個超級大八卦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超!級!無!敵!沒!想!到!
從高中時代的超級好朋友變成超級情侶是什麼感覺阿!
聽!說!交!往!很!閃!電!
天阿!

看了婚紗照,藥單先生和方姨小姐兩個人根本臉跟高中一模一樣麻
(張先生我都快忘記他的長相了 → 因為…自己知道原因就好)
然後
婚紗卻給我想起來拉!
因為完全沒變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也順便看一下方姨小姐其他本相簿
看到她放不少高中時代的照片
雖然那些跟我無關
但其實不太喜歡回憶高中某些回憶
所以沒看幾張就關起來
我發現高中畢業至今已經超過10年了
我還是會有懶的去想太多的感覺
所以我可能是個很會記仇的女人吧XD → 所以少惹我 <( - 皿 - )>

偷一張照片做紀念:
OS.雖然他們要低調
但反正我跟高中同學也沒啥聯絡,應該也還好吧 → 自我想像中

(而且不按「繼續閱讀」根本不會看到照片…沒錯!就是這樣!)
---
感謝超級無敵好朋友越洋跟我八卦這件事(窩心)
還有,真心希望我週邊所有人都獲得幸福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圖是沒啥變
我點放大圖來看
藥單是不是變胖了?(下巴好圓哪)
而且明顯的老了
倒是新娘子躲在後面的神情還滿嬌羞的啊!

augusta0425 提到...

我也這麼的耶
所以我才偷這圖
因為很嬌羞很可愛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