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08 媽咪母親節快樂~

2008.05.11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我們一起去吃越南菜慶祝
這家常常下班經過,但總是沒機會進來吃。

早上我先回家找爸媽,他們被我突然開門顯得很驚訝開心
媽直嚷要帶福仔一起出門,我覺她是認真的!
爸懶得背背包,所以居然將福仔塞到前面夾克裡
福仔的腿以上和爸的大肚腩,把夾克的拉鍊撐的鼓鼓快爆了
福仔的腳在下面晃來晃去,這樣看起來真的很像恐怖片XD
還好這畫面只出現在自家客廳,否則路人一定會覺得這阿杯怪怪的~

德十一點二十才起床,他想自己騎車去
我帶爸媽則是坐捷運比較舒服方便
一路上我一直說,這是我每天的上班路線喔!(不過都沒人沒理我~囧)
其實爸對那邊也很熟,因為他的母校在那裡
今天聽爸說才知道,原來忠孝東路那邊以前是他們的體育場
他們學生都是從八德路進出的
好驚訝喔~原來八德路比忠孝東路年紀大~

到了餐廳,發現餐廳生意很好(好在我們很早就訂位了)
服務生帶我們去靠窗的座位,我覺得那一區很棒
加上今天艷陽高照(雖然風好冷~><),陽光灑落桌面用餐的感覺很愉快

家人陸續抵達,我們點了六人份合菜再外加幾道單點菜餚
第一次嘗試越南菜,原來味道酸酸甜甜的(越南菜,泰國菜,傻傻分不清楚)
不油不膩、清爽好吃,我很喜歡,我想也應該很對大人的胃

《很期待的越南生春捲~皮QQ又晶瑩剔透~好吃!》

《蝦餅跟想像中不一樣~囧,不過有料很好吃,連平常不吃炸物的我都推~》

《濃濃椰香的咖哩雞柳》

《爸的笑容我很喜歡,還有弟總是這麼靦腆~》

《姊子跟姊夫真的很有夫妻臉》

《溫和的陽光灑落身上,這樣用餐很愉快~》


這家的檸檬魚和甜點也很好吃
可惜吃的太忘情便忘了拍照,不過全家開心最重要!^^
用完餐,弟說要請服務生幫全家在店門口拍張照留念
(其實我一開始覺得有點不好意思,還很很害臊呢~)
不過回家看到照片,就覺得弟是對的!
好在有拍全家福!因為看全家福照片的感覺真的很好!

今天很開心~也希望媽母親節快樂~



---

1 則留言:

莎拉君 提到...

不錯不錯..拍得粉讚! 居然說我們很有"夫妻ㄋㄧㄢˇ" 大家都這麼說...很久以前彼此還不是很熟的朋友時也被別人說過..有這麼像嗎?? 冏~~ 那我要克制一下了 臉不能越來越圓 我要維持巴掌ㄋㄧㄢˇ~~~~~~
今天看到全家人 真開心

姊仔 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