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懷孕第25週~水腫了><

晚上洗香香,洗右腳指頭的時,覺得左腳腳背有點痛⋯
猛然一驚!我的腳怎麼腫的跟麵龜一樣~><
雖然知道很多孕婦後期都會水腫,可是我才25週阿~
按起來脹脹痛痛的,腳踝也一夕之間離我遠去了~(怎辦⋯我想它⋯)

《消失的腳踝》


肚子這顆球,雖然大家都說我藏肚
可是,擠著胃真的好不爽快喔~><
擠擠的!就是擠擠的!
軀幹擠擠的
胃擠擠的
現在連腳也擠擠的~
擠擠脹脹的,倒不是美不美觀的問題
原來水腫的感覺是這樣脹痛,還真會拿針搓破的 FU

(大哭)
我是不是吃太鹹了~@@


---

2 則留言:

AliceCC 提到...

美麗的媽媽加油!

威威 提到...

從今天起開始儘量不要吃到鹽巴!
一直到生完做月子,還是不要吃到鹽巴!
(我懷孕後期食物都有過水)

不過水腫有時候有,有時候就消失…
真的是看妳吃什麼

lover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