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藍印子+竹蓮寺

2009.07.25
中午在大溪吃完朋友喜酒後,我們便往新竹「藍印子」朝聖去~

「藍印子」—是我們近期最期待的重點行程之一!

為了今天下午,我跟大包一起做了不少功課
蒐集不少網友推薦的品牌 + 數量
一起迎接 Odin 的感覺很棒耶!

今天的主力在準備 11 月份的待產包包 + 部分 Odin 用品
雖然還有好幾個月才到 11月 預產期
不過慢慢準備心情比較悠閒 + 安全感XD
(當然,我完全不希望 Odin 提前來報到拉~怕怕)

接近傍晚四點,大名鼎鼎的就在我們的眼前
本來以為會像家樂福或大潤發的規模一樣(我承認是想太多了~Orz)

小而美的倉庫,商品應有盡有
價格又相當經濟實惠,我由衷地好羨慕人在新竹的爸爸媽媽喔~

《小而美的藍印子》

《肚子有小Odin後就很少自拍了~羞~ >////< 》


一進賣場,大包不知從哪裡拿到這張
原來店家還有提供給新手爸媽參考的用品明細
《如下圖》感覺「就甘心ㄝ」!


店內滿滿的人潮,過路總要非常的小心
(很怕撞到別人和自己的巴豆)
店員雖然很忙,但還細心地跟我們解釋商品的異同
所以整個採買過程算是蠻愉快的唷!

《儼然在幫自己看奶瓶的大包 → 喜茲茲超喜歡貌》


今天先把有把握的買起來,下次有機會南下再來補貨
《戰利品剛好一箱一袋放滿後車廂XD》


---
今日第三個行程,新竹竹蓮寺

在 BBH 看到有媽咪在網路上說:
去新竹竹蓮寺參拜註生娘娘,憑媽媽手冊可於櫃檯換一個護身符過火喔!

於是我們先去頂好買了幾樣水果,便去參拜註生娘娘
真的耶!換取了一個註生娘娘護身符!
我打算進產房時綁在身上
讓我有面對分娩陣痛的勇氣吧!(集氣!)

---

晚餐在清大宵夜街解決
中午喜酒吃太飽嘞~@@,晚上八點居然還完全不餓耶~
(不過 Odin 像鬧鐘一樣一直踢踢吵著該吃了
於是,還是餵他吃頓晚餐唄~囧)

---
簡單誌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