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

世貿嬰幼用品展+松信路 SAVORY

2009.07.04
今天上午去逛世貿嬰幼用品展(7/3-7/6)
這次婦幼展攤位不多,大多是臍帶血的廠商
不過其實也沒有預期要買些什麼東東
所以⋯隨便逛逛當運動也不錯囉~

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買了三件500 歐歐咪妮的小褲
(三到六個月適用的,
最近穿起來已經有點不舒服了~=.=)

對了,我也買了一件99的孕婦泳衣,還附上一個同款的泳帽喔!
(原來是零碼+幾年前的舊款才有這種特價哩~
原價可要3280哩~呵)
不過我很開心哩~因為雖然超級便宜的躺在花車上
但是摸起來質料不錯,不輸以前在專櫃買的泳裝!
讚耶!超開心的啦~ \(^o^)/

只是⋯
希望我之後真的會去游泳啦~噗ㄘ~

PS.買到便宜貨居然讓我心情開心一整天耶~

---

下午我們去華納排變形金剛2
想不到排好久,只剩四點五十分兩側和八點半前四排中間的位置 T_T
我和大包只好放棄變形剛剛
畢竟壓迫的位置看動作片,實在是給它粉痛苦的說

傍晚大包突然想起,好像還欠我一頓牛排
想起今年二月初,他為了鼓勵我還說:
如果我放榜有上,他要請我吃牛排~
(難道他識破我可以為了食物上刀山下油鍋嗎?=.=)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三月初我還進行第二階段複試的時候,身體開始害喜了
小 Odin 的報到,讓我之後完全沒有慶祝的胃口和體力
但,現在已經邁入中期階段的我
一家三口去吃牛排,給 Odin 補血囉!

《好羞喔~完全素顏 >/////<》

《前菜沙拉》

《我的七分熟牛小排》

《大包的德國豬腳》

《冰奶茶和冰水果茶》

《濃郁的巧克力 SAVORY 重乳酪》


我們去的是松信路的 SAVORY
五點半就進去,我們好會聊喔~不知不覺居然九點四十分了
快快結帳回家,想不到今天在外頭混這麼久,回到家已經好晚了

奇妙的是,
今天在牛排館的時候,我第一次感覺到 Odin 胎動
可能是吃大餐 Odin 很開心吧~呵
總之,我等胎動等好久了~
今天晚上波波波波的肚子,真的好奇妙,好值得紀念的一天喔!


---
第20週, Odin 要開始吵媽咪了
誌之。





---

2 則留言:

AliceCC 提到...

好幸福~

提到...

幸福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