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4日 星期日

真是巧

穿越過馬路,走了一小段
站在路口邊
一手拿著飲料,一口咬著飯團的路人甲
咦…那不是弟嗎?

「哈哈!你在這幹麻?」
「阿…我…我在等同學…去電腦展 (⊙_⊙) 」
呵呵
看他愣的咧~

先去買票,今天就是要看「不可能的任務三」
用完了午餐,時間也差不多該前往華納威秀
迎面走來又是那個弟。

「哇哩!你又在這幹麻?」
「阿…我…我們…剛從電腦展出來呀 (⊙_⊙) 」

台北好小
不不,是我們生活範圍好小
不不,應該要說是這區很熱鬧

吸引目光的標的物這麼多
況且,路這麼寬廣
況且,逛街的人這麼多
想想能在人群中二度相遇還真是巧

躺在椅子上的我其實有些小睏睏
看著下期新片預告,「The Da Vinci Code」滿心期待中~

當然又是「誇張」到一個不行
而且不出所料
I.M.Ⅲ果然又有內賊
(O‧S 1:Ⅰ+Ⅱ 也是… ╮("′~‵)╭ )

很緊湊、能讓睏睏的我提神起來專心看
也算部狠角色電影
但其實以上都不是重點…

晚上回家後,跟弟聊了天:
「姊,我今天下午去國父紀念館耶~」

(O‧S 2:不會吧~其實,看完電影後,我也去了國父紀念館)

看著人家放風箏
記得當時想玩的感覺突然跑出來
我還隨口拉咧兼提議:
「好久沒放風箏和射飛盤說~改天來玩吧,一定很好玩!」

我說:「你去國父紀念館幹麻阿 ^^?」

「我們去放風箏啊~」(= =!!)

所以,好充實的下午,總共看了兩部片
一部湯姆喀滷蛋演的動作片;
另一部便是我跟弟演的鬼片~@@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真是巧耶
偶有個口愛的美女同事
也叫做歐葛斯塔 呦
哈 真巧!

: ) : ) 於 May 15, 2006 08:14 PM 回應


世界真的很小
但我只會連續兩次撞見我姊
卻不會撞見連續兩次撞見同一個超口愛正妹(泣...)

qzmp 於 May 16, 2006 01:09 AM 回應


TO: qzmp
我是阿!! 我是阿!! (大叫+搖手)

augusta0425 於 May 16, 2006 01:31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