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6日 星期二

夢與解夢

昨晚夢見黑白畫面的夢
夢中我穿著無袖 T 恤
汗流浹背地奔跑在逸仙路那側的忠孝東路上

我望著 PIZZA HUT 那棟高樓上顯示的時間及溫度計
上面顯示著當時的戶外溫度為–5℃

夢中清楚的意識到我已經死亡了
之後我好像奔跑到一個地方
那裡很多女生正在排隊

一排一排的隊伍好長
我忘了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排?
印象中好像是準備排隊抽血
但我卻沒有看見任何一個抽血的動作

之後我夢見我一個人去游泳
此後,便是彩色的的景象了

一開始我好像是從健身房中的泳池開始游起
但印象中水一點也不清澈
似乎有很多落葉
我很努力的一直游一直游
當我游到盡頭浮出水面居然看見一座橋
好像我不是在泳池而是在一條小河中


P‧S
雖然夢見自己死亡
但奇怪的是當我醒來後
居然沒有一點懼怕、不舒服的感覺


FROM《奇摩知識》~

【夢見自己死】
暗示你會開始新生活、或將會在生活中有所改變,
開始人生一個新階段。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游泳】
游泳這個動作象徵您在感情的波濤中能夠安穩地掌握自己的方向。
它同時也代表您在感情上進行得十分順利,如魚得水,十分愜意。

【夢見游泳池】
夢見游泳池代表著您有一股想要依賴某人的依存心理,
或是想要再生的一種願望。
不過,如果您夢見自己在游泳池裡,
而強調的是游泳這個動作的話,
那麼這個夢境的意義則可以解釋成您對性慾的一種渴求心理。(=.=)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夢的解析原至佛洛依德,但通常的解都是起於性本能

修腦神經方面的課程
可以知道
LOVER妳做夢的"七天前",一定遭遇了什麼事
當時讓妳心裡還滿緊張,至少有一定程度的惶恐或無法接受

做了夢,訊息在大腦內緩衝,會舒服一點
祝妳一切順利喔!

borny 於 May 16, 2006 04:23 PM 回應


ㄜ...原來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喔...ㄎ...

allenhunge 於 May 16, 2006 05:06 PM 回應


TO: LOVER
" 七天前 " !!???
那我要想想我 5/8 . 5/9 遭遇什麼刺激~~
還有為什麼是 " 七天前 " 阿??

TO: allenhunge
蝦米蝦米什磨啦~~

augusta0425 於 May 16, 2006 05:35 PM 回應


素啊 素啊 房仙姑
為什麼這麼篤定是七天前
夢........
有可能是日有所思而夜裡成像
有可能是潛意識的投射
有可能是腦神經沒睡飽
有可能是來自靈界的訊息
有可能是感應到外星人的呼喚
哈 哈~~
佛洛依德雖然是開山祖師
不過卻只見冰山一角....

如果對自己的夢無法解釋....
就當它是"一場夢"吧 !!!!

: ) : ) 於 May 17, 2006 08:28 PM 回應


履試不爽
哈!腦神經的重組期剛好是七天啊!

borny 於 May 19, 2006 03:46 P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