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WELCOME ! Enya !—(1)規律的宮縮

2011.11.11
今天星期五,傍晚五點半要做孕婦瑜伽
午覺沒有睡著,為什麼呢?
因為躺在床上卻一直宮縮(大約下午三點多開始的)

不會痛,但肚子緊緊的,縮的跟籃球一樣
還蠻頻繁的呢~
是產兆嗎?感覺應該還不是吧!

出門前在猶豫要不要請假?
不過因肚子只是緊緊的也不痛
我想去運動一下也不算逞強(可能動一動還會舒服些)

四點半出門,坐上公車上的我開始注意時間
嗯⋯挺詭異的⋯
好樣有10分鐘收縮一次耶⋯
需要下車嗎?(公車待會將經過南昌路→婦幼醫院附近)
我選擇再觀察,因為目前肚子只是緊緊的但不痛

五點半到六點半的瑜伽我做的很順利
順利地讓我忘記這一小時內有沒有持續在宮縮?

下課了,沒想到雨好大。

大包因為我出門前跟他提起今天的症狀
他還很擔心地特地去市民大道迴轉來敦化南路上接我
真謝謝他的貼心!

車上的我又開始注意時間
嗯⋯還是規律地約10分鐘宮縮一次
其實已經達到經產婦需準備去醫院的標準了
但我因為不會痛,所以我總覺得應該是身體在 rehearsal

記得兩年前,Odin 是38週第1天(星期六上午)出生的
今天是 Enya 37週的最後一天,隔天就邁入38週了
兩年前的那個星期五,在公司跟同事一起點了下午茶
沒想到那是我產前最後一杯無糖巧克力奶茶
今天又是星期五的夜
於是吃完一碗昂貴的豬腳麵之後
大包應我要求,陪我去鮮茶道點了一杯還是無糖巧克力奶茶

這是我生 Enya 前的倒數第幾杯呢?

小寶貝,妳可愛的小臉蛋轉向媽咪的背了嗎?
小寶貝,妳準備好要出來了嗎?
小寶貝,媽媽很不安,媽媽很緊張,媽媽很害怕
可是媽媽很期待跟妳見面
妳跟媽咪一樣期待著嗎?

---

 Odin 和 Enya 你們兩個小寶貝,媽媽愛你們!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