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WELCOME ! Enya !—(2)打電話給急診室

2011.11.11
今晚決定讓 Odin 先睡奶奶家
我和大包到家時,已經將近晚上九點了

洗了舒服的熱水澡,仍持續密切觀察著
宮縮有5、6分鐘一次了
可是不會痛耶!充其量只能說是很規律地持續收縮

很想 Odin,於是視訊了約15分鐘
(我看電腦中的我一臉舒適輕鬆,
今晚似乎還可能不用去醫院,或者,清晨才有產兆?)

總之,我很放鬆,不論是心理或是身體。

22:20
大包因我規律5、6分鐘宮縮一次,持續了蠻久一段時間
謹慎的他打了電話去婦幼急診室
想問問不痛的話需要去醫院檢查嗎?

接過電話,我跟急診室護士報告了我的狀況
當電話那頭跟我說:「媽媽,妳最好現在過來給我們看一下⋯」
我雙腳不由自主地抖了起來⋯

我停不住⋯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發抖⋯
我很緊張⋯
可能真的很害怕吧!

---
好討厭知道在怕什麼的感覺⋯

第一胎傻傻地去生,雖然很怕、但怕的很虛幻。
第二胎雖然有過經驗
但好討厭有過經驗的感覺
很怕、很不想再次經歷、有點忘了、但又依稀記得⋯

---
雙腳可以不要再抖了嗎?
在急診室門口,大包握著我的手,給我一個緊緊的擁抱
可能還是會被退貨的我
既不安、卻又希望被留下來待產
(反正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

甘芭茶~
自問:「我們母女倆真的準備好了嗎?」


---

沒有留言: